產品介紹

Moist-Heat-Pack.jpg

 

proimages/Hot-Cold_Therapy/MHP-2.JPG


產品說明

1. 容物為固態水凝膠,減少皮膚刺激性、各種肌膚適用,亦可達到良好的儲冷、儲熱及傳導溫度的效果。

2. 內容物為固態水凝膠,使用時會與皮膚完全服貼接觸,不流動且分佈均勻,使肌膚感到更為舒適。

3. 冷敷、熱敷兩用;加熱或冷藏後,依舊維持柔軟度與彈性,與皮膚完全服貼接觸,使肌膚感到更舒適。

4. 無限次重覆使用,經濟又環保,即使有破損,內容物固態水凝膠也不會流出。

5. 冷熱敷包能夠以微波爐加熱,亦可放冰箱冷藏(或冷凍)。

6. 外層護套為純棉材質,柔軟舒適不易刺激,髒汙可拆下水洗。

7. 束帶可依自己的舒適性做調整並固定熱敷處。

8. 未滅菌。

用途與適應症

1. 提供體表熱敷或冷敷治療之醫用器材。

2. 冷敷的效果 : 冷敷適合各部位使用,以降低體表溫度。

3. 熱敷的效果 : 熱敷適合各部位使用,以維持體表高溫。

使用注意事項

1. 冷熱敷墊之凝膠請勿食用。

2. 對於冰敏感,或著是感覺遲鈍的使用者(例如糖尿病患者、病人、小孩),以及血液循環緩慢的人,請注意敷枕的溫度變化。

3. 使用微波爐加熱:將水凝膠濕熱墊置於微波爐,並依所需的加熱時間加熱;自微波爐取出後,靜待溫度分散均勻(約一分鐘)。

4. 置於冰箱冷凍庫中降溫:將水凝膠濕熱墊置於塑膠袋中,並確定袋子密封完整,不會使水凝膠濕熱墊接觸到空氣,或自棉布套取出水凝膠,將水凝膠放入冷凍庫中冷凍約2小時(沒有最長時間限制)。

南市衛醫器廣字第1080910004號

虹泰產品搜索

虹泰提供各種產品和服務。
在這裡您可以搜索您想要的產品。

Top